浪里淘沙

【gb】夫管严

第一章

“让开,我找你们裴总。”安冉身着露肩白色长裙,裙子的弧度由低到高,边缘是白色的绉纱挽起的。她右手携了一束黄玫瑰,娇艳欲滴,而它的花语是为爱道歉、祈求原谅。

此时作为一名alpha,她非常的有优势,很轻松地挥开了金秘书,带着匆匆的步伐走向总裁办公室。

金秘书头疼地跟在安冉后面劝道:“裴总今天还有个重要会议,不方便见您,您要不回去吧!”

安冉拢了一下怀中的玫瑰,“不急,今天不管裴清会议开到多晚,我都会等他。”

在吵吵嚷嚷的一路上,吸引了公司众多员工的目光,刚进来一个月的实习生肖白就问旁边的前辈:“这谁呀?长得那么漂亮,是不是明星呀?”

前辈瞧着她充满八卦的脸,特别好心地满足她的好奇心:“这是裴总的老婆,别瞧着她漂亮,是个干啥啥不行,只能吃软饭的草包。”

肖白皱起眉头有些不信,“裴总那么厉害怎会找个如此差劲的对象呢,还有她多漂亮啊,看着挺聪明的。”

前辈露出高深莫测的微笑:“所以说人不可貌相,这句老话说的不错。”

前辈是个憋不住的,噼里啪啦地开始往外倒,“听说裴总和他老婆是高中认识的,认识十几年了,有个三岁儿子,这个当妈的也不管儿子,成天在外面跑,平时都是金秘书帮忙照顾。裴总资助了不少,但是不是做生意的料子,干啥赔啥,还染上了赌博的恶习,裴总可是帮她填了不少窟窿,这次啊不知道又欠了多少赌债……”

财务总监看他还想再说拿起一本账单往他头上一敲,“是嫌工资太多是吧,随便谈笑上司的私事,不怕开除啊,都散了。”财务总监把聚在一起的员工赶回自己的工作岗位。

员工们听得正高兴呢,谁知被总监打断,不免扫兴起来,纷纷支着耳朵听总裁办公室里的动静。

安冉打开门,裴清没有在开会,金秘书为难地说:“裴总,这……”

裴清把文件批注好,皱着眉头说:“这些事情都做不好吗?”

金秘书有些委屈,她真的是拦不住安冉。安冉转身将金秘书推了出去,“金秘书你去忙你的吧!我和裴清聊两句。”

安冉将门关好后,快速地在裴清面前跪了下来,“清,这是送你的玫瑰花。”

裴清无视安冉举到面前的黄玫瑰,双目不含温度地看着她。“清,喜欢吗?这是我一朵一朵挑的。”安冉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。

裴清冷漠道:“我说过上次是最后一次帮你填窟窿,你又是在做什么?”

安冉挫着手十分可怜地说:“清,再帮我最后一次,我保证不赌了。”

裴清看着她的可怜状,很是冷酷,“你的保证就是永远不保证,我对你很失望。”安冉依靠膝盖跪行,小心地扯了扯他的衣袖,急切道:“这真的是我最后一次,如果不清赌债,他们要把我两只手都砍掉,清你肯定不忍心看到我这样。”说着说着眼泪一滴一滴往下落。

安冉的哭特别容易让人心软,能哭到人的心坎里,忍不住和她一起悲伤。裴清冷漠的表情出现了裂痕,他紧缩着眉头,“你这招没用,如果想要还清赌债,签了这份协议。”

安冉瞪着红肿的双目,不敢置信,“离婚协议书,你要跟我离婚,不可以的,我不会同意。”

“你说过会爱我一裴子的,不放开我的手,你在骗我吗?还有我们离婚了安绫怎么办?孩子那么小,他不能没妈妈。”

“清,求求你别这样,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,你相信我。”

“你的话我不会再信,我对你的情也到头了,孩子有没有你都一样,话已至此,将这份协议签了,我帮你还最后一次赌债。”裴清带着不容置疑的语气,将离婚协议书和笔递到了她的面前。

安冉置气般的撕了协议书,“我死也不会同意的。”带着哭音冲出了办公室。

员工们支着脑袋瞧着飞奔而出的伤心哭泣的女人,然后窃窃私语起来,“看样子是吃了闭门羹了。”

“裴总这次心肠格外的硬,看来要动真格的了。”

“优秀的裴总怎么会摊上这样的alpha,暴殄天物啊,他们什么时候分,分了我去追求裴总。”

“想得美,你有人家的颜吗?”

“够了啊,过分了。”财务总监一巴掌把聚起来的人拍散了。“还要不要奖金啦,真的是不知道人言可畏,都滚回去干活。”

在三天后,某日新闻报道一名三十岁女性alpha失足落于水库,据警方考证可能出于谋杀,线索还在征集中,该报记者会持续追踪这个案件。

 

 

 

评论(5)

热度(1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